close
剛剛10點半左右準備洗澡,打開了房門,想要拿換洗的衣服去浴室,卻熊熊看到泡棉地墊上怎有條黑黑的東西...

原本還以為是啥米怪蟲蟲的...靠過去一看,沒想到居然是才剛帶回家不久,連第一個晚上都還沒度過,也沒有吃第一餐的母科奇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整個囧掉啦!!

就因為怕她會亂跳,所以才特別加個了開一半的蓋子,結果還是被她脫逃成功,回到上帝的身邊了>"<(還真想不開...)



雖然不知道過了多久(最少也是2小時以內的事情),BUT只能說她太不幸了,跳上了會吸水的泡棉......要試跳到磁磚地板上,水還沒那麼快就會乾掉ˊˋ"

唉~原本買對魚就是想要試試看繁殖的,但現在就只剩下一條單公了@@...


很猶豫要不要再多買一條母魚來湊對......因為科奇那的價格跟體型來說,還真的是極端的反比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h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