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為天氣開始轉熱,所以就把桶子統統換一次水...

看著日漸變少的仔魚,感覺真是五味雜陳呢...不知道最後到底有多少能存活呢??

不過覺得很奇怪的是...小於到底懂不懂水面上的蝦子卵=食物...還是太早把公公撈出來了,所以小魚根本沒有範本可以學習嗎@@?

剛剛在網上看了一下,有大大說可以讓公公帶小魚1星期,公公會繼續吐有營養的泡泡給小魚...看樣子還真是操之過急了=ˇ=

展鬥部份就沒辦法了,那條展鬥的阿呆公公,自己鑽到明明就鑽不進去的躲藏用容器的洞裡...還費了超大工夫才救出他一條小命,所以養傷就來不及了,更別說顧小魚了......

看看下次有沒有機會吧!(話說展痘那一對似乎還是很"尬意"對方呢XD)



不過小魚缸總是有驚奇,今天發現一條"缸霸"就是比其他小魚大了一倍以上...真是太威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h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