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剛去了一趟HI-Q,買了3顆水草回來(因為在老爹上還沒要到...),順便詢問了一下雙尾鬥魚的事,不過老闆說要等到下星期二才有......所以下星期二又有目標啦!!XDDDDD

除了水草之外...又敗了一條已經抱卵的阿母A蓋斑回來...

沒想到蓋斑的阿母A也能長到跟公魚一樣大小...看樣子當初一起買回來的3條阿母A蓋斑,真的算是未發育成熟的"小朋友"囉!!(難怪一直被公魚追著咬...)





回來以後就把三顆水草都先放在黑叉桶裡面,暫時就讓他們當掩蔽物...

小小Complain:每次買新魚魚回來,牠們看到人都怕的要死...等餵過牠幾次飼料以後,那態度就完全不一樣了......QQa




而大條的阿母A阿蓋就直接丟到蓋斑缸裡面囉!

原本沒啥在吐泡泡槽的阿公A,馬上就跑去找阿母A求歡,而且居然馬上就開始在保麗龍下面吐泡槽了...這該說他還真是"飢渴"嗎?

阿公A:飢渴個屁,這叫做"生物本能"~(跳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h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