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雖然今天小紅冠尾走了,確實感到有點小難過,BUT...早上也送來了星期六下定的4條可愛的新魚魚囉~!!

是哪4條呢?答案就是越南種的黑叉鬥魚啦~也就是俗稱的藍珍珠天堂鳥的仔魚!!

因為是仔魚的緣故,所以目前還不能分公母,雖然賣我的大大說建議一次買10條(因為不太可能10條都是公/母的),但是因為沒那麼大的地方養,所以只拿了2對/4條。





這4條仔魚裡面,其中一條已經是亞成魚囉!!

應該再養一陣子,再長大一點點就可以進入成熟的發色階段了!!

而其他三條裡面比較大的應該有1~2個月了,其他大概才1個月左右吧~!!

這還是除了野生大肚魚之外,第一次養仔魚耶...希望可以養得活!!(魚神、龍王、海神快來幫幫忙吧)






題外話:

等等還要再去買點水草回來...因為除了今天送來的4條黑叉以外,還另外像另一家水館定了2對白蘭特鬥魚(據說是蓋斑+藍珍珠天堂鳥的混種)&1對白彩兔...

(錢包:我肚子裡面的$$都被你亂花掉啦...)

※PS.既然要去水館,那也就可以順便看看有沒有想要的雙尾鬥魚囉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h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