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早上起床都有個習慣,那就是先去把房間的窗簾拉開,原因是讓陽光從窗戶透進來,照照那群可愛的魚魚們,然後順便餵食!!

※PS.魚缸都放在窗邊


沒想到今天早上做這件事情的時候,公的孔雀綠冠尾那缸還真的嚇醒我了......

熊熊一看,裡面怎麼有黃黃的怪東西(不應該出現在那的東西),在仔細看,咦...怎麼有個像頭又不太像,還有節肢動物的腳!?

讓原本還腦鈍鈍的我整個被這怪東西給嚇醒了!!(被嚇到的原因是,剛起床腦袋還在開機狀態,熊熊看到就被嚇到了@0@)

在仔細研究一下,沒想到居然是一隻大約1~2CM大的"小強"啊......




真搞不懂這位"強哥"是怎樣掉到魚缸裡面的...(都已經溺死了還緊抓著水草不放=ˇ=")

難道"強哥"把自己當成貓,想要抓我的魚魚嗎=ˇ=??還是單純只是要想喝口水,結果就被凶猛的水怪(魚魚)給拖下水了......

真是無解的謎題啊!!






題外話:

最近紅冠尾的鰭真的覺得很奇怪啊,原本有分岔的,線再好像都纏在一起了,而且還有掉鰭的現象......今天又把他抓出來看看是不是黏鰭了,不過他老大可是相當不配合,只好再換換水試試看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h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