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瘋狂迷上了養鬥魚了!


印象中養最好的那條藍色馬尾,是養了1~2年的成年公鬥魚了,雖然馬尾鬥魚價值不高,但是展鰭以後卻相當漂亮!!

而最近又開始養的,則是先從蓋斑鬥魚開始入手,買了2公3母,布過由於母魚體型小公魚太多,所以混養幾天一直被公魚追,所以只好隔離囉!!不過這陣 子最大隻的公魚似乎開始發情了,所以會一直纏著母魚的隔離瓶外打轉XDDDDD

除了蓋斑以外,陸續入手的有一堆展鬥...多到家裡老大都快抓狂了ˊˋ

不過雖然如此,還是覺得養鬥魚好好玩啊!!

現在已經有了馬尾(VT)/冠尾(CT)/半月(HM)/將軍(PK)

所以還打算收集雙尾(DT)來養看看XDDDDD



所以目前的魚隻有:


展鬥部分:

冠尾公(藍+孔雀綠+橘+紅)*4/母*5(紅*2 藍*2 大理石(白+紫斑)*1)/半月公*4(大理石蝶翼 橘 藍 龍鱗蝶翼)/PK白公母一對/馬尾公*1(紅)

共 16 條

光是放展鬥,房間都快變成小魚室了XDDDD

原鬥部份:

蓋斑公*2/母*3

共 5 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hoht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